高值化要聞

Dow Chemical的環氧樹脂硬化劑將集中在中國生產積層板

  • 刊登日期:2012-07-06
  • 資料來源:化學工業日報

陶氏化學(Dow Chemical)準備在亞洲發展特殊化的環氧樹脂事業。其中之一是在中國據點之張家港,將從事適合塗料與積層板的硬化劑生產事業體,以集中生產積層板,積極朝向以日系大廠商的積層板製造廠為首的積層板市場以及中國高端消費(high-end)市場開拓事業。

陶氏化學正展開以泛用領域為主的環氧樹脂事業,作為有競爭力的氯衍生物事業之一環。該公司連合協調日、美、中的開發團隊,在包含日本的亞洲,以上述基本方針來開發事業,企圖擴大特殊品以提高全體事業。在此目標下,組成在需求的中心地之中國來建立特殊品的生產體制。將既有製造的塗料、積層板兩領域,集中成只強化製造積層板。

目前在張家港,特殊環氧樹脂的生產能力為每年3,000噸,該公司看到「今後在中國也將擴大環氧樹脂的高層次消費需求」,故強化適合積層板的特殊化路線,預定在2014年生產能力將呈現大幅倍增。



點閱次數
1292
目前評價
0.0
評價


BACK
回頂端